close

我自創 "簡單三步驟" == 純粹分享 無廣告

   三月已經接近尾聲了,以往此時應是春暖花開的日子,但是今天北部白天溫度竟還在12°C,連想換季的保養品也不知該怎麼買才好,其實現在應買較清爽的保養品,但又好冷,怕清爽的不給力﹔若買了滋潤的,又怕過些天氣候一路回暖,溫度一路上升,滋潤的保養品又打入冷宮,壞了新鮮度,悶啊!

  我是混合性肌膚,碰上冬天,全部投降,而且今年冬天超冷,凍到不行,但是我的皮膚還好沒鬧脾氣,我決定用簡單步驟搞定就好。

 

:專科化妝水(滋潤型)  :愛慕可 玫瑰果抗皺精華油  :愛慕可 水仙全效修護霜

化妝水有精華液的滋潤,洗完臉先保濕, 輕拍吸收,因為包裝的關係,看不出用量,其實僅剩1/5了,整個冬天化妝水都靠它! 去年用膚蕊,也很保濕,今年嘗鮮.

精華油我覺得是整個冬天讓臉部肌膚不繃的關鍵角色,老實說雖然是油,但還真不油膩.我是左右臉各一滴,輕拍推開,讓它在臉上停留約10分鐘, 這10分鐘做些別的事情,再回來上修護霜,和化妝水一樣,因為包裝的關係,看不出用量,其實僅剩1/10了,功不可沒.        

 CIMG2331.JPG

再來修護霜做最後保護,清爽不油膩,完全包住!不用文字多贅述了,ㄛㄛ! 我要訂貨去了 

CIMG2329.JPG

CIMG2330.JPG 

以上是我今年冬天的保護臉部肌膚心得,小小分享,全部是開架,物超所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s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