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   昨天他又喝醉,半夜12點醉醺醺的回來,一進門也不管睡夢中的公婆和小孩,劈頭就吼:「你是不是對我不爽?如果不爽我們切好了!大家辦一辦,我很累了!」因為之前我們已吵架多日,所以他藉酒發飆,但是我也不甘示弱,一股腦把我的不高興和憤怒全部拋出,兩人絲毫不管已經夜深人靜,唇槍舌戰,你來我往,只差沒動手而已。不知吵了多久,他摔了東西就上床,接下來就聽到陣陣啜泣聲,那是男人無力的眼淚,這時我心中原來的氣憤,轉為腦中一片空白,不自覺得我眼中也流下無奈的眼淚,心想:結婚10年,我留下什麼﹖一張日漸蒼老的臉,一個無法回復苗條的身材,一本存款不多的存摺,還有一個與原來個性越來越遠的自己。而他呢? 他覺得留下什麼? 我不知道,但是我們應該要有共識:彼此擁有共同留下的孩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s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